方木

写作提升中…

坑坑坑…好多坑…

一个配角的自述

我是一个演员,受聘于楚留香策划,在十二连环坞扮演一名水匪。

明明是一群人的副本,我却始终不配有姓名。

作为一名注定要为主角团队添堵的垫脚石,我一直想换个工作。

也不是待遇不好,就是日子太苦了。

不仅要被打,还得会跳水。




我曾经向薛家庄提交过简历,那边活少,不过因为形象原因把我毙掉了。

那边不是有那种侍女装吗…不管什么样子都能变侍女,说到底还是歧视…因为我们是初始副本的歧视。

而且我不明白薛宝宝的形象比我强在哪里。




我想如果这个游戏叫武维扬的话,应该会有所不同。

至少老大就不用每次都大吼一句,“都是大哥的错!”然后去跳水了。

方思明的戏份比较多,而且大多数玩家都会屏蔽掉动画,所以副本最后的方思明经常用的是替身。






萌新越来越少了,这让我觉得有点寂寞,尤其是落日马场的副本开启之后,一些玩家会直接拿着速通令来换奖励。

虽然不用跳水还挺好的,但是我觉得我要失业了。

来打本的越来越少…有些时候那些玩家甚至一边轻功一边清本,这让我提前体会到一点空巢老人的冷清。

他们都忘记被我们死后的毒虐的死去活来的时候了。





我也试过给马场那边投简历,不过据说他们的群演还得扮成马…有点复杂…



唉…偌大的江湖啊…都是寂寞。




算了,不说了…我得去喊老大做好准备了,又来了一队人,看那个云梦估计是个小号…




那就…下手轻一些吧…





“哼,又是一群觊觎圣药的小贼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