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木

写作提升中…

坑坑坑…好多坑…

【梦境记录】

一群人被困在一处海域里,有会滑水的,有擅游泳的,甚至是顺水漂流,也会在一个位置强行返回到原地,所有人束手无策。


我作为新加入的成员,体力处于巅峰值,由我打头,带着滑水的和一个在水族馆扮美人鱼的,一起再试图冲击那块逆流。


这次成功了,但是冲过那处逆流之后,水面仿佛实体一般凝固了,我一步一步踩着近乎透明的水域,靠近了一面看不到尽头的边界,像是一面通天彻底的玻璃,外面是一个类似火山口那么大的眼睛,赤红色散发着岩浆的温度,空气有一种水的质感,隐约漂浮着惨死的人。


我回去之后召集了所有人离开那里,不要再试图走水路离开,他们问我看到了什么,我只能说是,世界的尽头。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)